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正文

心沐阳光青春绽放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心理健康操大赛

2023-05-26 11:12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于2023年5月25日下午,在学校周始路成功举办了以“心沐阳光 青春绽放”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操比赛,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汽车与交通学院作为第一支参赛队伍参赛,虽然下着雨,但难以抵挡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随着音乐声起,同学们迅速进入状态、舞动起来,认真细致地进行心理健康操的展演。身着“草莓熊”、“皮卡丘”、“哆啦A梦”和“熊二”玩偶服的同学也伴随着音乐尽情展示自己。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院荣获本届心理健康操比赛三等奖。

本次心理健康操比赛,同学们在丰富自己课余生活的同时,在训练中收获了友谊、提升了凝聚力,在强健体魄的同时也在塑造更加积极健康阳光的心态。(撰稿:田云青;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心理嘉年华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