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9-12-16 11:21 王悬悬 

  20191212日下午,受汽车工程学院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徐永康警官在汽车实训中心301教室,为全院教师和部分学生干部进行了一场科学、生动的消防知识讲座。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胡勇、副院长万涛、宋东方出席了本次讲座。万涛副院长对徐永康警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强调安全消防工作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高度重视并认真听讲。

 

徐永康警官从郑州关虎屯大火、洛阳东都商厦大火、上海居民楼大火等示例进行引入和警示,引起全体教师和学生干部的强烈震撼和对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视。徐警官又分别从安全逃生、急救、用火、用电、用气、尤其是电动车充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后全体教师和学生干部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竞答。教师们表示安全消防无小事,在今后的工作             和生活中一定要高度重视,防范于未然。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筑梦河职,情系汽车”元旦茶话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政治理论学习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