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筑梦河职,情系汽车”元旦茶话会

2019-12-26 16:17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文艺活动的发展,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带着新年的祝福,怀着美好的憧憬,汽车工程学院于12月25日6点30分在1201举办了“筑梦河职,情系汽车”元旦茶话会文艺汇演。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团总支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主席团代表参加了本次茶话会。

当晚1201教室灯光璀璨,映衬着我院院旗。晚会在院歌《红旗飘飘》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晚会通过独舞、独唱、集体舞蹈、小品、合唱等节目精彩纷呈。其中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与社会实践部联合演出的《舞蹈串烧》充满了激情澎湃,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将晚会的气氛推上了高潮。

本次晚会历时近3个小时,同学们激情高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而且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撰稿:尹霞,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以案促改廉政谈话警示教育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