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举行“挥出你的棋技”五子棋比赛

2023-11-17 09:12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棋类文化,促进棋类爱好者的交流,提高我院学生综合素质,汽车与交通学院11月16日下午在电教楼102教室举行了‘挥出你的棋技’五子棋比赛。

此次比赛前期宣传力度大,吸引了92位棋类爱好者参加。活动现场,黑白子之间不断地变换,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小小的棋盘上体验着博弈带来的乐趣。棋子似布阵,点子如点兵,思为鼎,勇为枪,棋局之上,方寸之间,临杀勿急,稳中取胜。小小棋盘拼的不只是智慧,还有从容不迫的耐性与举棋无悔的气度。

此次活动本着“以棋会友、乐在棋中”的宗旨,时间虽然短暂,但大家在活动中相互切磋交流,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提高了棋技,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

(供稿:郭睿;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诚信教育手抄报”活动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