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3-11-13 21:04  

为广泛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培养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我院于11月13日下午在操场举办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之前,志愿者们先为参赛同学介绍比赛项目和注意事项,随后开始各项比赛,比赛项目分别有:摸石过河、竞速毛毛虫、两人三足、集体跳绳、袋鼠运球、同心击鼓、拔河。同学们在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会中放松了身心,在团体运动中收获了友情,在轻松快乐的活动氛围中收获了心灵的快乐。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对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都有很大帮助,学院会更多的举办这种活动,来帮助同学们守护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

(撰稿:田云青;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举行“挥出你的棋技”五子棋比赛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青马班”开班仪式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