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远离校园贷 青春不还债”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PPT设计大赛

2023-03-28 14:56  

为加强学生对校园网贷的认知,洞悉校园网贷的消费陷阱,防范校园不良网贷引发的借贷隐患和债务悲剧,教育和引导学生形成理性消费观,汽车与交通学院于315日至328日举行以“远离校园贷 青春不还债”为主题的PPT设计大赛。

本次活动要求参赛选手以不同形式体现校园网贷的概念、本质、形式、流程及风险等,幻灯片控制在15-30张,以PPT的形式提交作品。328日,评审团对同学们提交的作品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七名,其中智能网联222班魏海坤、定损211杜梦菲、定损211王浩淋三位同学荣获活动一等奖。

本次活动加大了学生“防骗意识、强化理性消费”的自我教育力度,使“安全教育、拒绝网贷”深入人心,同时引导学生树立理性消费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田云青;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风羽同舟 羽爱同行”汽车与交通学院举办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