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想汽车扬帆计划校企合作宣讲会顺利召开

2024-03-21 18:21  

2024年3月21日,2026届理想汽车扬帆计划校企合作宣讲会在明理楼1204教室召开,旨在为我院优秀学子提供学习与就业机会,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经过前期的宣传,共有216名2023级同学参会。理想汽车校企合作部经理郭剑鑫、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吉武俊出席,新能源汽车技术教研室主任、理想订单班负责人王贤高主持。

14945


吉武俊院长首先致辞,分析了当前汽车就业市场的现状和专升本的优缺点,鼓励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报名理想订单班。

理想汽车校企合作部经理郭剑鑫详细介绍了理想汽车文化与发展历程、扬帆计划组班与学习要求、薪资待遇与晋升渠道等同学们关注的问题,并现场与同学们互动解答疑惑。(供稿:王贤高 审核:吉武俊)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加强国家资助资金监督管理”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