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逐日”青年志愿行 雷锋精神我传承

2024-03-12 10:2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凝聚广大团员青年践行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3月11日,汽车与交通学院“逐日”青年志愿服务队前往龙子湖街道办事处磨李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活动前,我院通过志愿河南系统发起志愿活动,招募团员志愿者30余名。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在团总支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磨李社区。活动中,志愿者们分为四组,利用专业知识为社区居民进行车辆美容、帮助社区独居老人整理内务、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解决车辆占道问题、清理社区垃圾。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态度热情,获得社区居民高度赞扬。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同学们乐于奉献、积极作为,展现出了助人为乐、吃苦耐劳的优秀精神品质,在同学之间起到良好的反响,将激励更多同学关注和投身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校园蔚然成风。(撰稿:毛晓羽,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教师一支部联合教师二支部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