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2024-03-12 16:13  

为深入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工作,按照学生入学教育工作需求,结合我院当前学生工作实际情况。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分别从安全法制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对全体学生开展教育活动。其中安全法制教育又分别从国家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财务安全、网络安全、预防诈骗和知法守法等方面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开展有针对性的教育。

通过全面深入开展学生各项教育工作,提高了我院学生综合基础素养,把各种规范教育引导变成学生的自觉行动。(供稿:郭睿;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下一条:“逐日”青年志愿行 雷锋精神我传承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