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2023-03-27 20:11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确保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圆满完成,3月27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在汽车实训楼101教室召开了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总结2022年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文明单位创建事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宋东方对学院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对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高度重视,把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作为我院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全体师生文明程度的重要载体。他强调要着力抓好理想信念教育、思想道德建设、积极组织开展文明风尚活动、诚信守法行动、常态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障员工权益,建设服务型、学习型单位,使学院文化建设不断繁荣,良好道德风尚持续养成,社会正能量广泛传播,实现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突破。(撰稿:张虹艳,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评议发展对象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榜样7》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