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教师二支部组织党员教师收看《榜样7》

2023-03-27 08:41  

3月25日晚,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7》,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汽车与交通学院教师二支部响应党总支的号召,组织支部党员教师第一时间收看。

《榜样7》专题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先锋标杆激励前行。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从先进党员身上汲取初心力量,立足岗位职责,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应学习榜样的优点长处,在今后每一天的工作中都全心全意为教育事业而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进!(撰稿:阴丽华,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榜样7》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教师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7》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