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4 16:16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24日,在实训50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夏连峰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夏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安排动员。夏书记说,今年是我党建党一百周年,又是我校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双高校建设关键之年,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大力发扬党的红色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王宜宾 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专利发明奖励制度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