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1-03-25 11:12  


3月24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洁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连峰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张洁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今年两会的重点内容和热点问题:2020年经济发展和抗疫“成绩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国家的巨大成就和美好蓝图深深地触动和激励着会与人员,国家荣誉与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夏书记指出,2021年意义非凡,既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在这个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全国两会,必然是举世瞩目,影响深远。

夏书记强调,借此伟大的历史时刻,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并聚焦学院中心工作,抓好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撰稿:王宜宾 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