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1+X证书试点建设工作总结报告暨工作推进会

2020-12-28 11:43  

    为全面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在学校落地实施,实现相关工作的常态化、机制化1224周四下午2:30,汽车工程学院在汽车实训中心507召开了1+X证书试点建设工作总结报告暨工作推进会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胡勇、副院长万涛、宋东方出席并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宋东方主持。汽车工程学院2020-2021-1学期参加1+X证书考核项目的中车行-汽车运用与维修领域[1-3]汽车电子电器与空调舒适系统模块[1-7]汽车营销评估与金融保险服务技术模块[1-8]车身维修模块中德诺浩-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等四个模块的负责人和团队教师参加了会议。

 

2020122日至16日,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新能源汽车技术和汽车智能技术的等专业的200余名学生分别参加了1+X证书汽车运用与维修领域[1-3]汽车电子电器与空调舒适系统模块[1-7]汽车营销评估与金融保险服务技术模块[1-8]车身维修模块中德诺浩-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等三个个模块的考试。经过团队教师的共同努力[1-7]模块和智能网联等两个模块分别取得了100%的通过率,[1-3]模块取得了99.7%的通过率。

 

会上,参加考试模块的三位负责人姬虹、谷鹏和王贤高老师分别从考前学生的培训、实训室车辆和物料的准备、机房的升级改造、考场的布置、考试的顺利进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并针对此次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最后,胡勇院长首先肯定了此次考试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现了团队教师团结拼搏、乐于奉献的精神,对此次此次参与模块考试的全体同志提出表扬。希望团队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将课证融通和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制定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思考。下一步将在全系教师和所有专业学生全面深入推广1+X证书的相关工作。

[撰稿:王悬悬,审稿:胡勇]

 

 

 

上一条:学生处处长姚晓辉进班见面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专题教材审查会议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