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专题教材审查会议

2020-12-28 11:38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实施细则》(修改意见稿)文件精神,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材选用预订工作,20201223日上午8:30汽车工程学院在汽车实训中心507召开专题教材审查会议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胡勇、副院长万涛、宋东方出席并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宋东方主持。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车辆工程等8个专业的教研室主任和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有老师汇报了2020-2021-2学期选用教材的基本情况,并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谈论了所选用教材的感受。汽车工程学院教材教材审查领导小组和委员会成员共同对所有教材的出版时间、是否为百佳出版社、是否为国家或省级规划教材等进行了审查,并对教材的选取范围进行了论证。 

 

最后,胡勇院长指出:当前汽车技术日新月异、更新发展速度较快,教材的选用应能跟上汽车技术跟新换代的发展。教材改革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三教改革”重要举措之一,教材选用应依据学生的知识基础为依据,以学生应能达到的技术技能点为切入点,切实的选好书用好书。并且鼓励大家可以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出版自己的活页式教材。

(撰稿:王悬悬,审稿:胡勇)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1+X证书试点建设工作总结报告暨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