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1+X证书(中级)考核圆满完成

2020-12-21 10:48  

12月16日,汽车工程学院承担的全国首批中德诺浩“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1+X证书(中级)考核工作在我校圆满完成,2019级汽车电子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等专业的50名同学参加了考核。

本次考核工作,按照统一部署、统一流程、统一标准、统一评价的总体要求,精心组织,规范有序地开展考核评价工作,根据考核建设要求搭建考场智能监控系统,很好地完成了考生自动检录、考情实时监控、考痕实时记录、考场影像记录等任务,保障了考核工作的客观、公正、公平。

本次考核的虚拟仿真考试软件系统是中德诺浩(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结合智能网联汽车的技术特点和工作场景研发的,该系统自动对答题结果评分,并记录考核过程中的图像、操作、行为等数据,保障了考生考核成绩的客观、公正。

整个考核过程中,考生们精神饱满、流程规范,考务人员严谨细致、认真观察、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考核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1+X证书的考核内容就是自己平时的学习内容,经过老师的强化训练,再通过考核,对自身的专业技能水平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学习的重点和努力方向。

我校中德诺浩首批“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1+X证书认证考核工作的圆满完成,有效地展现了“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1+X证书试点工作的阶段性成果,有利于我校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有利于提高汽车新型技能型人才培养的质量。

(撰稿:王悬悬,审稿:胡勇)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顺利举行汽车运用与维修“1+X”汽车营销评估与金融保险服务技术(中级)考试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组织教师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