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

2020-11-27 11:03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热情,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学生会干部的整体素质,使其在学生自主管理中发挥更大的作用,11月26日下午2:30,我院在实训楼101教室召开了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培训会,此次活动由团总支学生会负责老师尹霞主持,本次培训活动由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连峰主讲,主题为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各班团支部书记、班长参与。

本次培训中夏书记从为什么当学生干部、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和舞台上的精彩与背后的艰辛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夏书记在培训中强调学生干部要常怀感恩之心,长怀报国之志,要有家国情怀与使命担当,同时也要处理好自己与自己的关系,自己与他人的关系,自己与老师的关系,班级与集体的关系,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理想与现实的关系。同时讲座中也提到身为学上干部应当具备表达较好的表达沟通能力,学会倾听,学会策划,勇于奉献,注重细节。

本次培训讲座持续时间约两小时,不仅为在场的所有学生干部指明了今后工作开展的方向,而且加强了学生会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撰稿:尹霞 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焦裕禄干部学院学习    下一条:“弘扬家国情怀,强化使命担当”——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