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勇夺20级新生杯篮球赛冠军

2020-11-20 10:17  


2020年11月19日 ,历时近两周的新生杯篮球赛终于落下帷幕,汽车工程学院新生篮球队成功夺冠。汽车工程学院历经一年再次夺冠,成功诠释了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不言放弃,勇攀高峰的英勇斗志。

汽车工程学院篮球队是一支训练严格,纪律严明的队伍,为了备战比赛,球队从刚加入的大一新生开始着手训练,每天早上6点10分开始训练,伴随着跑操场15圈的热身运动大一新生的体能开始有质的飞跃,随后进行的打板上篮,双人跑篮等各种技能训练也在不断提升着球员们的技能。

11月9日中午,在拉拉队热情的呐喊声中,新生杯正式拉开了帷幕。我院队员雄赳赳,气昂昂,不出所料的以完胜的成绩拿下了第一场的对手音乐学院,打出了一个完美的开局。在与环艺的对决中,我院主力突发意外受伤,但从中却体现出了文体部干事、志愿者贴心的后勤保障工作,感受到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与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采。在主力受伤的情况下,我院队员不仅没有颓废,反而斗志昂扬,力挽狂澜,拿下环艺后更是士气高涨,在之后的对决中我院势如破竹,最终在响彻云霄助威声中击败机电,勇夺冠军。

本次比赛我院队员展现了同学们之间深厚的感情,在比赛中互帮互助,密切配合,团结一致的表现让人心生感触,从拉拉队高昂的加油声,观赛同学助威声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激情。(撰稿:尹霞,审核:夏连峰)

上一条:“弘扬家国情怀,强化使命担当”——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思想座谈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