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青春班会”

2020-09-28 08: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当代青年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9月27日晚,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以宿舍为单位,集中收看“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青春班会”,学习新时代河南大学生积极向上、青春奋进的感人事迹。

通过观看此次“青春班会”,我院学生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最美大学生们崇高的道德品质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胸怀祖国,脚踏实地,将自己的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融入到抗击新冠疫情的伟大斗争中,为河南更加出彩贡献青春力量。(撰稿:王宜宾,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疫情防控大检查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秋季安全大检查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