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秋季安全大检查

2020-09-25 15:31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保持校园安全的平稳态势,按照学校通知要求,汽车工程学院于9月24日下午组织开展了秋季安全大检查。

学院领导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学院院长、学院党总支书记任组长,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任副组长,实训中心主任、院办主任、教学秘书、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实训管理员及学生辅导员为成员的学院安全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

在学院安全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领导小组成员分成若干小组,按照职责分工,分别对教师办公场所、学生实训场所、学生宿舍等进行全方位、多视角的全面细致查纠,对发现的各类安全事故隐患和不安全因素进行甄别分类,并及时上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加以解决,杜绝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青春班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红色诗歌朗诵”大赛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