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委员、宿舍信息员培训讲座

2020-09-25 10:52  


随着我院二级心理工作站的建立和心理部工作的开展,我院不断加强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力度,致力于提升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和健康成长。在2020年9月24日下午3点,在我院实训楼101教室举办了心理委员、宿舍信息员工作职责培训讲座,讲座有刘丽丽老师讲授,19级全体心理委员和宿舍信息员代表参加培训。

讲座主要包括心理委员、宿舍信息员的工作意义、工作职责、怎么做好心理委员和宿舍信息员的工作和心理健康、心理咨询的常识共四个部分内容。通过内容的讲解和一系列的真实、贴合的案例让各位同学对工作职责、工作方式、工作内容、重点关注人员有了明确的认识,了解到一名合格的心理委员和宿舍信息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

通过培训,同学们对自己的工作职责、工作定位、工作开展方式有了明确的认识,增加了心理健康的知识,提高了对心理咨询的正确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工作的信心。(供稿:刘丽丽,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红色诗歌朗诵”大赛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