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21 10:34  


为了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倡导健康文明出行,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于9月19日在我校周边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龙子湖公园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按照我院团总支计划安排,共计10名志愿者被分为2组,分别对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楼下和龙子湖公园人行道进行交通管理、乱停乱放等不良行为。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在太阳下站岗执勤,不惧炎热。一个半小时的志愿服务,执勤地交通的不良行为被我们志愿者正确引导,得到了来往行人的一致认可。

此次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呼吁道路交通文明行为,引导公民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传递文明交通理念。(撰稿:张洁,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委员、宿舍信息员培训讲座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以案促改廉政谈话警示教育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