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房雷教师被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授予“倾情奉献奖”荣誉称号

2020-06-11 09:22 王悬悬 

根据汽车工程学院现代学徒制教学工作安排,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201899名同学在房雷老师的带领下,第三学期进入到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学习。

在企业的的学习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企业的各项规章管理制度,感受了宇通深厚的企业文化,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拼搏奉献的精神。并且能够将在学校所学的理论知识和企业的实际生产相结合,融会贯通、活学活用、受益匪浅。其中:苏康、满宁、张越旺、聂玮宏、王义博、罗昀等6名同学表现突出,分别被授予“协同之星”和“最佳进步”奖。房雷老师被授予“倾情奉献奖”荣誉称号。 

                                                                                                                                                                                                      [撰稿:王悬悬,审稿:胡勇]

上一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教师与SLC(圣劳伦斯学院)年度视频会议圆满举行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毕业设计(论文)推进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