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团委朱永宽书记深入联系班级召开座谈会

2019-11-22 10:44  

11月21日下午,校团委朱永宽书记到我院实训楼204深入联系班级新能源192班召开座谈会,辅导员王爱巧和该班43名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朱书记首先在座谈会上谈到师生之间是平等的,这种平等是建立在学生尊重老师这个基础之上。接着朱书记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给大家传授建立自信的方法:训练、准备和肯定,自信可以通过坚持不懈的训练培养出来。最后朱书记告诫大家一定要学会自我管理,通过自我控制、时间管理、目标管理和情绪管理,逐步达成自己的目标,享受充实的大学生活。受朱书记的引导和启发,同学们畅所欲言,他们谈了入校以来的感受和自己的一些困惑,朱书记认真倾听学生的心声,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答疑解惑。  

朱书记以幽默的语言、愉快的方式为学生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同学们在座谈会结束的时候也立下军令状,一定会充分把握大学时间,为自己树立明确的目标,并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年为朱书记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撰稿:王爱巧,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19级新生杯篮球赛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