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19级新生杯篮球赛

2019-11-21 11:33  

新学期到来为了丰富学院大一新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学院上下凝聚力促进各班级之间友谊的发展,我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18、19级所有班级于11月7日开始为期2周的新生杯篮球活动。  

11月7日中午12:20活动拉开帷幕,18、19共37个班级参与此次活动。 经过学生会体育部精心的策划,本次活动采用轮流制打法规则,每个班级都会互相对战一次,注重活动的体验性。此次新生杯篮球比赛,同学们响应积极,纷纷参与其中。现场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助威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体育部全体干事贴心的后勤保障服务,裁判员的公正无私,同学们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活动同学们展示自我,赛场下欢歌笑语,其乐融融。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燃起了大家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让每个热爱体育运动的同学们重新点燃了运动的激情。(撰稿:尹霞 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校团委朱永宽书记深入联系班级召开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大学生涯规划”讲座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