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北京汽车校企合作交流会及双选会

2020-12-18 16:46  


2020年12月17日下午,北京汽车BSEP项目2021届北京汽车校企合作双向选择招聘会在汽车工程学院实训中心101教室举办。来自河南地区的郑州大广、郑州大容、许昌飞祥、河南天之悦、河南鹏龙天之悦、信阳亮源、南阳京润等八家北京汽车经销商代表进行现场面试,深圳铭达、新乡新东安两家经销商通过网络进行面试,汽车工程学院63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该项目学员培养分“选、育、用、留”四个阶段,双选会后意味着“选”环节已结束,接下来学员将接受为期3个月的BSEP营销课程学习培训,即按照北汽营销模式量身进行“特训”。该班由北汽考核指定的学院专业教师姬虹、娄学辉、李林燕、陈建4位老师进行授课。四位老师于2018年7月至2019年12月由学院派往北汽销售公司参加“内训师认证”培训,并成为北汽认可的营销培训教师,方有资格为“北汽班”作培训。

双选会上经销商代表通过与学生一对一的沟通面试,考察他们的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解决问题及团队协作能力。最终有43名学生当场与经销商达成意向,签订实习协议书。


 


 

供稿:高云,审稿:胡勇

 

上一条:我院顺利召开上汽通用汽车ASEP项目年度会议    下一条:上汽通用威佳班宣讲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