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上汽通用威佳班宣讲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2020-12-18 15:53  


20201217日,上汽通用威佳班宣讲会在我院成功举办。我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河南威佳汽车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朝军、店面经理王芳、服务经理王明杰、行政经理汪亭亭、丁丹丹等分别从威佳发展历程、员工晋升通道、福利待遇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上汽通用威佳班是我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与上汽通用汽车、河南威佳汽车集团三方深度融合,共同培养汽车售后服务人才的育人模式。该项目班级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提供1000平方米的标准场地,7名专业教师,上汽通用汽车提供6辆整车、6台发动机及LMS账号等资源,河南威佳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人事总监等亲临学校授课,同学们也将根据教学计划,阶梯性到威佳汽车集团进行实习,逐步融入威佳汽车集团的大家庭。项目班级创新性的推出“总监说车”活动,将真实的生产任务引入到课堂,使同学们达到“毕业到岗就可以进行生产”的水平,有效的提升了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宣讲会上,同学们与威佳汽车集团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对参加项目班级表现强烈的愿望。

 

 

 

                                                                                                                                                      [撰稿:张朝杰,审稿:胡勇]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0北京汽车校企合作交流会及双选会    下一条:2020汽车工程学院校企合作BSEP项目校园宣讲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