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中德诺浩(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院考察交流

2020-10-29 15:35  


10月29日上午,中德诺浩(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楚萌,1+X执行总监崔洁,学术部执行总监张树佩,华北大区首席代表王婷婷一行来学院考察洽谈,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胡勇、副院长宋东方出席座谈会,围绕“中德诺浩高技能汽车人才培养项目”双方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汽车工程学院部分专业教师参加座谈。

胡勇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学院宣传片。楚萌对学院汽修专业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师资培养、实训室建设、教学资源开发及课程建设、考核站点建设、沟通机制建设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德诺浩高技能汽车人才培养项目。

中德诺浩(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楚萌一行来到学院新建实训基地实地参观,楚萌对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表示赞赏,并表达了推进深层次合作的良好愿望。

撰稿:宋东方 审稿:胡勇

上一条:2020汽车工程学院校企合作BSEP项目校园宣讲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获“北京汽车校企合作动力电池维修项目”授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