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获“北京汽车校企合作动力电池维修项目”授牌

2020-10-05 09:14  

9月24-25日,“2020年北京汽车校企合作发展论坛及首届动力电池师资培训”在湖南株洲举行。我校作为“北京汽车校企业合作动力电池项目全国四所合作院校之一”受邀参加微课大赛和技术发布。我校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胡勇针对校企合作提出要求,副院长宋东方针对动力电池技术特性提出建议,汽车学院副教授高云发布河职的微课!我校荣获“北京汽车校企合作动力电池维修项目”授牌。该项目的授牌,充分体现了北京汽车蓝谷营销服务有限公司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也是双方校企合作协同发展、互惠共赢的成果。


论坛围绕产教融合、构建校企合作长效办学机制、助力职业教育发展、推动职业院校与企业的密切结合、优化人才培养机制与培养模式等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各方就当前新能源汽车爆发式增长过程中出现的售后服务人员需求问题出谋划策,共同探讨如何发挥职业教育的资源优势,高质高量的解决新能源汽车目前发展中遇到的动力电池维修人员数量瓶颈及技术规范问题。参与论坛的动力电池企业专家也从技术层面直观的向参会院校解释和提出了动力电池定期保养与维修对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重要性。北京汽车蓝谷营销服务有限公司田野总指出,北京汽车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售后服务满意度,在未来将进一步统筹协调各方资源,为行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售后维修人才。

2016年12月与我校开启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以来,学校积极与北京汽车蓝谷营销服务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师资认证、实习就业等方面保持着亲密的合作关系,开创校企合作共赢的良好格局。学生在专业基础、学习能力、团队精神和纪律性方面的综合表现都赢得了企业的充分肯定。本次获“北京汽车校企合作动力电池维修项目”授牌,必将进一步促进校企之间以此为新的起点,拓展在人才培养、实践项目、实习就业等方面创新合作形式,开拓“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的新空间、新高度。

 

撰稿:高云  审核:胡勇


上一条:中德诺浩(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北汽项目老师参加动力电池维修项目专项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