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赴郑州宇通集团开展校企合作考察调研

2020-09-10 16:49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提高汽车工程学院社会服务能力和区域经济服务水平,99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胡勇、副院长宋东方、党总支副书记夏连峰、实习指导教师房雷、就业专干张洁一行五人赴郑州宇通集团宇通客车股份、宇通重工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本次调研在企业方带领下参观了宇通重工企业发展展览馆、厂区车间操作流程、重点产品性能展示,并与我院在企业实习的学生进行交流。校企双方重点就宇通产业学院建设、本专科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等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事项、校企联合学生党支部等方面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汽车工程学院现已开设威佳订单班、广汇裕华订单班、兔师傅订单班、宇通模式班、长安福特订单班、上汽通用订单班、北汽订单班、博世订单班等多个校企合作订单班,累计为汽车行业和合作企业培养订单式人才1600余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汽车工程学院将立足专业,努力提高社会服务能力,与我省经济发展同向同行、共频共振,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撰稿:张洁,审稿:胡勇)


 

上一条:东风商用车校企合作项目组来我校交流考察    下一条:北汽集团​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