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东风商用车校企合作项目组来我校交流考察

2020-09-10 17:01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探索商用车技术服务领域专业建设与布局态势,持续推进人才培养质量和培育水平,加强我院社会服务能力,提升汽车人才服务区域经济水平,99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胡勇院长、万涛副院长、宋东方副院长、行政秘书陈建等在行政楼317会议室,与东风商用车校企合作项目组别朋高级经理等随行人员,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会议双方针对商用车校企合作项目背景、商用车技术特点和市场发展趋势、商用车人才需求现状、职业教育现状和项目布点情况、校企合作框架性问题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为商用车校企合作项目进一步深入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汽车工程学院跟随产业发展趋势,把握行业发展脉搏,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强强联合,发挥办学优势,积极出击,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我校办学的社会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撰稿:宋东方,审稿:胡勇)

上一条:我院北汽项目老师参加动力电池维修项目专项培训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赴郑州宇通集团开展校企合作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