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工活动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欢庆“三八”节活动

2021-03-10 16:00  


为了让我院女教工度过一个充满欢乐的三八妇女节,进一步促进大家树立科学健康、文明健身的生活理念,汽车工程学院分工组织19名女教工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

3月8日中午,春光宜人,全体女教工前往风景秀美的龙子湖畔,赏美景浴春风,通过健步走的方式,感受春天的气息。

下午,女教工们在汽车工程学院实训楼前花园内进行踢毽子比赛。赛场上,女同胞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特色,盘踢、拐踢、花式踢,五彩的羽毛毽在空中飞舞,划出一道道绚丽的彩虹。在毽子没有落地之前,绝不轻易放弃,只要努力就能创造无限可能。

本着“全民健身、健康第一”以及“重在参与”的原则,我院全体女教工积极投入到活动中。本次活动即活跃了工作氛围,又激发了广大女教工立足岗位、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撰稿:张洁,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八段锦”学习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焦裕禄干部学院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