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安全管理专题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2020-09-16 10:44  

 

互联网飞速发展时代,学生大规模触网,其学习方式也发生新变化,青少年网络安全保护成为重要议题。为加强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以及新技术新应用安全等宣传普及,提升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进一步提升师生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15日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开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在微信公众号推送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内容,及时宣传普及新技术、新应用知识。组织师生通过中国大学生在校网站观看网络安全课程,正面引导师生正确看待媒介中的信息,信息甄别,正确使用、生产和传播媒介产品。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继发学生网络安全知识兴趣,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通过组织师生广泛参与相关活动,深入贯彻《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则。(撰稿:张洁,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疫情防控大检查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反诈骗进校园”专题教育宣传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