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弘扬传统文化,感受戏剧魅力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戏曲展播

2023-05-25 18:42  

为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院美育工作,推动中华传统戏曲艺术薪火相传,推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了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体育艺术传承项目展示周活动——中小学戏曲展演》直播。

本次中小学生戏曲展演作为全省体育艺术传承展示周活动内容之一,共有27个戏曲节目参加展演,演出人员来自全省的小学、初中、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等单位,结合演员年龄及节目特点,演出别具特色,进一步传承了古今经典,弘扬了传统文化,展出了时代特点。

通过观看本次戏曲展演直播活动,我院不少学生对传统戏曲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院高度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未来会进一步安排部署戏曲进校园、传统文化讲座等系列工作,以增强学生戏曲艺术素养和审美素养,加强戏曲通识教育,充分发挥传统文化的价值优势,在立德树人上起到润物细无声的作用。(撰稿:张虹艳,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上一条: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劳模工匠进校园主题宣讲    下一条:节约用水,从我做起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开展节约用水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