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雷锋”主题活动

2019-03-22 14:46  

“小小螺丝钉,三月众人行”,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将神,传承中华美德。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联合青年志愿者于2019年3月21日中午在学校家属院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做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使学雷锋活动焕发出时代风采。

在活动过程中,学生会干事们深入家属院各个单元,分片区拉网式寻找乱停乱放的车子。发现有停放在路口、门口、绿化带等处的车辆,大家便相互协作,把车子移动到指定位置。在学生会干事及志愿者们的努力下,一辆辆车子被摆放的井然有序,家属院也变得十分干净整洁。学生会志愿者们呼吁居民要文明停车,共同营造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学雷锋活动,学生会干事们有许多的感触,不仅明白了奉献真正的意义,而且也从实践中体会到了雷锋精神。(供稿人:尹霞,审稿人:夏连峰)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爱校˙爱家”主题交流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文明礼仪手抄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