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文明礼仪手抄报活动

2019-03-22 08:42  

文明礼仪是人类维系社会正常生活而要求人们生活共同遵守的最起码的道德规范,它是人们在长期共同生活和相互交往中逐渐形成,文明礼仪不仅是个人素质、教养的体现,更是个人道德和社会公德的体现,而我们中华民族又是具有五千年文明史的“礼仪之邦”。为了使文明礼仪教育实践活动与加强和改进学院德育工作、提高德育实效相结合,进一步扎实推进学生文明礼仪教育和行为规范教育,提高学生文明素养,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于2019年3月15日-3月22日举办了为期一周的文明礼仪手抄报活动,并邀请了学生会主席团作为评委。

本次活动学生们积极参与,手抄报数量达到了百余份,并且形式多样新颖,内容丰富,主题突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文明礼仪水平,培养了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而且也让同学们懂得了理解、宽容、谦让、诚实的待人态度和庄重大方、热情友好、谈吐文明的行为举止。(供稿:尹霞,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雷锋”主题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雷锋小组开展车辆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