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基地

我院开展就业统计业务专题培训

2023-03-14 19:25  

为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切实提升就业工作人员指导和服务学生的能力,13日下午我院开展就业统计业务专题培训。学院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培训,培训由就业专干张洁主持。

张洁就工作啦系统填报审核、毕业生档案转寄流程、就业协议书填写规范、就业统计要求及操作实务等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和深度解读。结合多年工作实际,列举大量实践案例讲解了就业统计和审核工作过程中异常情况的处理流程与工作方法。传达学校就业相关政策,要求大家严格执行上级主管部门制定下发的就业统计工作规范,贯彻落实教育部“四不准”工作要求,杜绝就业工作“红线行为”。希望全体人员继续同心协力,以更为专业的工作规程和严谨的工作态度为学生提供优质、快速、高效、便捷的就业手续办理等一系列服务。

此次专题培训内容全面、讲解清晰,让参训人员更加明确就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与精准就业服务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掌握了工作的操作流程与细节要求,为今后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打好理论和实操基础。(撰稿:张洁,初审:夏连峰,终审:宋东方)


    下一条:18级汽营威佳订单班录取名单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