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04-09 09:37  

2024年4月8日,汽车与交通学院在敏行楼509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吉武俊、副院长高云、各教研室主任及2024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就业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东方主持。

会上,宋东方首先通报了最近几周学院就业率排名情况,然后分别从就业工作为什么很重要;就业的指挥棒在企业、在行业,我们要以市场为宗旨,向市场求发展;我们要为河南省区域建设培养人才等方面强调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他说我们对就业工作还不够重视,要求各教研室、辅导员老师要切实开展就业教育端正学生的实习、就业态度。吉武俊要求实习指导老师立刻联系学生,摸清楚学生就业状态反馈给辅导员老师,同时提醒大家抓住专升本成绩公布、录取等关键时间点开展就业帮扶工作。高云要求各教研室要负起责任,把相关规定传达给每位老师。

汽车与交通学院将以本次就业推进会议为起点,上下凝心聚力,分类攻克,努力使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供稿:郭睿;初审:夏连峰;终稿:宋东方)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培训会    下一条:人保财险河南分公司许昌市公司到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