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资讯

吉利汽车河南吉致 S 级旗舰店校园招聘简章

2022-12-20 11:52  

吉利汽车简介:

吉利汽车属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目前资产总值超过 3300 亿元;连续十几年进入中国企业 500 强和中国汽车行业十强,是国 家首批“创新型企业”。2012 年 7 月,世界财富杂志发布,吉利集团以 2011 年实现营业额 233.557 亿美元 (折合人民币1500 亿元)首次进入世界 500 强,是浙江省首家,全国第五家进入世界 500 强的民营企业,已连续 8 年进入世界 500 强,2018 年以营业额 496 亿美元(折合人民币 3258 亿元)跃居世界 500 强第 220 位。吉利汽车销量连续四年垂直攀登,实现三级跳,这在中国 汽车行业前所未有,创造了中国汽车品牌跨越式发展的奇迹!

海川集团简介:

河南海川汽车销售服务集团,是一家成立于郑州,分布于河南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主营合资品牌和国产一线品牌,旗下有吉利汽车、吉利领克、吉利新能源、东风风行、北汽幻速等多个品牌共 10 多家 4S 店,成立于 2009 年,总投资达 3 亿元人民币,年销量 2 万余台,年产值 20 亿元人民币。公司还从事与汽车后市场相关的业务,有覆盖全省的保险代理公司、广告公司、精品装饰公司等。目前海川集团下属十二家汽车销售公司分布于全省各个地市。

河南吉致简介:

(一)单位资质


(二)公司介绍

河南吉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河南海川集团,是吉利集团在华中地区指定(吉利)汽车特约店。是集吉利品牌整车销售、售后维修、原厂配件供应及信息反馈于一体的综合性配套服务公司。吉致吉利旗舰店位于郑州市中原区大中原国际汽车城 C区 16 号,总投资规模上千万元,在职员工近 100 人,展厅面积 3600 平方米,是吉利汽车在河南地区授权的首家 S 级超豪华旗舰店。目前经营品牌:吉利新帝豪、帝豪 GL、博瑞 GE、新博瑞、博越、新远景、远景 X1、缤越、星越、豪越、吉利 icon等车型。

招聘岗位:

销售顾问 5 名

岗位职责:

1、负责整车销售服务和进店客户咨询服务;

2、负责整理各车型的销售资料及客户档案;

3、负责开拓产品的销售市场,完成各项销售指标;

4、负责挖掘客户需求,实现产品销售;

5、负责售前业务跟进及售后客户维系工作。

网络销售顾问 5 名

岗位职责:

1、负责车辆销售服务和客户咨询服务;

2、通过发布广告信息进行渠道的开发和业务销售的拓展;

3、积极开拓和开发客户、维护、跟踪、反馈客户需求,并协调处理客户需求反馈;

4、根据公司计划和任务准时有效的开展工作。

DCC 电话专员 3 名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线索,通过电话的方式,与客户进行沟通联系,将有购车意向的客户邀约到店。

2、通过与客户的沟通,发现并确定客户的需求;

3、协助配合销售顾问,完成销售目标;

4、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机电学员 2-3 名

岗位职责:

1、 严格遵守标准维修程序,对客户车辆进行机电、钣金、油漆方面的维修或保养工作;

2、 做好车辆维修后的后续整理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汽车专业优先;

2、热爱汽车销售工作,勇于面对挑战;

3、有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工作地点:郑州市中原西路大中原国际汽车城吉利 4S 店

实习期待遇:3000-3500 元+餐补+营销奖励+生日福利+旅游福利+培训福利+节日福利

转正后待遇:岗位工资+绩效+餐补+营销奖励+社保福利+生日福利+旅游福利+培训福利+节日福利

销售顾问:6000 元-10000 元,上不封顶

网络销售顾问:6000 元-10000 元,上不封顶

DCC 电销专员:5000 元-7000 元,上不封顶

机电学员:3000 元-4000 元不等

工作环境:

员工文化活动剪影



上一条:华安保险招聘保险查勘员    下一条:森鹏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