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资讯

民太安东莞分公司简介

2020-11-16 15:41  

一、民太安东莞分公司

1、民太安及东莞分公司简介

民太安财产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其母公司民太安财产保险公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获批成立的保险公估集团,集团前身民太安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是1994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2002年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的国内第一家专门从事保险公估及相关业务的全国性保险服务机构。自1999年中国保监会对公估业务收入进行统计以来,民太安连续9年位居国内同业第一。

民太安东莞分公司设置车险部、财险部、医健险部、综合管理部。截止到2016年02月,员工总数84人,其中60人取得保险公估师资格证,30人有二年以上公估从业经验。我分公司位于东莞南城商务大厦,职场面积300平米,办公环境良好;目前拥有查勘车30辆,其他各类查勘工具亦配备齐全。

2、招聘相关信息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各高校诚聘车险查勘定损员。愿您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也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1)招聘要求:正规大专以上学历,工作认真扎实,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有责任心;汽车相关专业、男生。

(2)招聘人数:8--10人。

(3)招聘岗位:车险查勘定损岗。

(4)主要职责:负责合作保险公司承保车辆出险后的现场勘验,核实事故真实性;确定事故车辆损失;提供优质的客户理赔服务,定损方案协谈;风险案件现场走访调查,简易人伤案件现场处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5)工资待遇:实习期基本工资1000元/月,实习期间考核合格后开工号做主班,实行绩效奖金的薪酬制度,绩效奖金区间在4500-8500之间。

(6)报名方式:发送邮件投寄简历,邮箱地址:331006200@qq.com。会按照投递顺序安排视频面试。

(7)报名日期:截止到2020年11月20日。联系电话:13592743563 0769-23022349,联系人:王先生

上一条:河南乐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威佳集团别克品牌4S店招聘信息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