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资讯

河南瑞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11-13 09:11  

一、公司简介

河南瑞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注册资金1000万。主要经营长城、哈弗系列车型。该店位于郑东新区物流大道康庄路庞大汽车园内。拥有长城汽车最新检测、维修全套专用设备,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是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分期、保险上牌于一体的4S店。

河南瑞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隶属于河南瑞华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瑞华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12日注册成立,注册资金2000万。由郑州国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河南瑞华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形成了由董事会直接领导,总经理全面负责的集团化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现有国产品牌长城、高端SUV魏派、合资品牌雪铁龙三大品牌,公司目前有15家分公司,分别是11家汽车4S店、1家汽车配件中心、1家汽车装饰公司、1家物流公司、1家上牌服务站等。

集团始终秉承“ 微笑服务、以诚相待”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超乎想象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为同仁搭建创造自我价值的平台“的企业使命,开创以人为本的经营风格、吸纳大量优秀人才加盟企业。截止目前,已拥有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才1000余位,形成了一支有着团结向上、意志坚强、追求卓越的经营团队,已成长为一家以汽车销售与服务为主导的专业化集团公司。

二、招聘条件及待遇

(一)销售顾问

工作地点:郑州

A、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销售等具体工作:接待客户;

2、分析需要和要求,商品展示;

3、提供报价,完成汽车销售;

4、新车交付,交付后做好后续工作;

5、建立和增强客户关系,提高客户满意度。

B、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普通话标准,思维敏捷,沟通能力强。

3、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说服能力力。

C、发展空间及待遇:

1、公司会安排专业人员以传帮带的方式培养员工,为每位员工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

2、公司实行晋升考核制度,不拘一格使用人才,为优秀人才提供快速晋升空间。

3、年底双薪、绩效奖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员工旅游、提供午餐等。

4、购车福利。

(二)机修/钣喷技工

工作地点:郑州

A、岗位职责:

1、日常维修工作

2、紧急抢修任务

3、设备及工具的保管与保养

4、工作环境的保持与生产安全

B、任职要求:

1、具有很强的动手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汽车工艺

学习及钻研能力

2、有责任心、上进心。

C、发展空间及待遇:

1、公司实行晋升考核制度,不拘一格使用人才,为优秀人才提供快速晋升空间。

2、购车福利。

3、年底双薪、绩效奖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员工旅游、提供午餐等。

三、联系方式

招聘负责人:王绵绵/苗佳楠

招聘电话:0371-58507220/18638186202(同微信)/13253608172(同微信)

公司地址:郑州郑东新区物流大道与康庄路交叉口庞大汽车园哈弗4S店

邮箱:626044924@qq.com

上一条:威佳集团别克品牌4S店招聘信息    下一条:宁江山川郑州分公司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