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资讯

长安福特郑东天道4S店招聘信息

2020-11-11 16:39  


公司简介

河南郑东天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24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郑东天道天道是长安福特公司授权经销商,严格按照福特最新标准和高规格成立的4S店。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都路东三环威佳汽车园区,毗邻陇海高架、京港澳高速、机场高速、东三环等交通要道。

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

销售顾问底薪+绩效提成,平均年薪10万左右,根据个人情况略有上下浮动,上不封顶。

工作主要内容:接待展厅客户,办理新车销售业务并提供水平业务推荐包含分期、保险、精品、二手车置换等。要求:性格开朗,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工作热情积极,仔细认真。

服务顾问底薪+绩效提成,平均年薪10万左右,根据个人情况略有上下浮动,上不封顶。

工作主要内容:接待售后进场车辆,办理维修保养业务并提供水平业务推荐包含保养套餐、延保、养护品等。要求:性格开朗,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工作热情积极,仔细认真。

续保专员底薪+绩效提成,平均年薪8万左右,根据个人情况略有上下浮动,上不封顶。

主要工作内容:联系近期车险到期客户,推荐继续购买保险,办理保险测算、出单等一系列保险业务。要求:性格开朗,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工作热情积极,仔细认真。

实习机电技师和钣喷技师:底薪+完工量,月薪3000-6000。机电技师与钣喷技师完工绩效标准略有不同。

主要工作内容:车辆检测维修,完工检查,技术提升等。要求: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

数字营销专员底薪+KPI考核,月薪3500-4500。

主要工作内容:网络后台维护,线索分配,表格统计。要求:熟练操作电脑,工作认真仔细,责任心强。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可享受带薪岗前培训,伙食补助及住宿。工作时间达到规定时间后,缴纳社保。

面试及工作地点: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商都路威佳汽车园长安福特郑东天道4S店。联系电话:18538235313顾博。

上一条:郑州悦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下一条:郑州华森汽配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