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资讯

康桥悦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2020-10-16 10:11  


康桥悦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原康桥物业,官网 : www.hntpsjwy.com)隶属于康桥地产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国家一级资质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单位,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旗下康桥租售中心(河南予禧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以房产交易服务为中心的房产服务平台,租售中心携手康桥物业2000多位员工一起,围绕康桥花园、康桥华城、康桥上城品、康桥金御上郡、康桥溪山御府、康桥林溪湾、康桥九溪郡、康桥溪棠、康桥溪月、康桥溪桂园、康桥悦岛、康桥知园、康桥悦城等项目开展房产交易服务,自身面积逾三千万平方米,目前业务覆盖:新房销售、二手房租赁及买卖、康桥小资产销售(车位、商铺、储藏间)及金融服务(贷款、理财)等业务。

公司为不断提高客户购房服务体验,特采用定制化服务及一对一跟踪完善服务,确保客户快速并有效的获取房源信息,皆在为众多的康桥业主及有房产需求的客户提供最安全放心、舒心、省心的综合房产服务。

置业顾问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的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置业咨询服务。

2、陪同客户看房、介绍小资产(车位、商铺、储藏间)内容,促成二手房买卖或租赁业务及相关小资产(车位、商铺、储藏间)销售业务。

3、负责公司房源开发与积累,并与业主建立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年龄在35岁以下,男性身高在170cm以上,女性身高在160cm以上,形象气质良好,无不良嗜好,专业和性别不限。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性格开朗外向,有团队意识。

3、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愿意挑战高薪。

4、有二手房销售同岗位工作经验或相关销售经验优先考虑并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薪资待遇:底薪3000--5000元+高提成+五险+补充商业险+专业晋升

提成情况:新房:20%--45%;二手房:20%--50%;车位:1800/个--3000/个;储藏间:1000/个--2000/个;金融:贷款类15%、理财类35%--40%;)

晋升通道: 置业顾问--业务主管---业务经理---片区经理---业务总监

新人奖+现金奖励+团建活动+专业培训+节日礼+生日假+旅游+法定假期

每月可自由调休4天,法定节假日随集团放假天数进行调休!

平台大: 依托于康桥地产和康桥物业开展业务

资源多: 康桥项目、物业在管项目、地产及物业合作项目

提成高: 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提成标准

结佣快:新房网签即可结佣,车位、储藏间、商铺当月成交,随工资发放

晋升机会多: 已进驻项目23个,康桥租售中心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为了物业上市需进驻更多的项目,未来除了布局郑州市、河南省各地市,还会布局到全国康桥项目

人:郝先生

联系电话0371—55399707 15538291500

公司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80号华城国际中心7楼0731室

上一条:河南天顺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关于举办汽车工程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