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资讯

河南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2020-09-21 10:58  

河南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隶属于省国资委,是中国河南国际合作集团有限公司的直属子公司。主要经营德国原装进口大众等品牌,是德国大众在河南的唯一授权4S经销商。公司具有健全的薪酬体系和完善的绩效考核制度,并定期组织员工参加进口大众品牌产品的培训,员工薪酬待遇在汽车行业具有较强的竞争力,按照国家规定为入公司的正式员工办理五险一金。在选贤任能方面,打破论资排辈,真正做到不拘一格选拔人才,给每位员工创造职位升迁的机会。公司自成立开始,本着“诚实守信、服务一流、追求卓越、永争第一”的经营理念,以提升品牌服务为基础、以全方位经营为核心,全力投入到进口大众汽车的市场开拓、营销推广和售后服务工作中。目前公司凭借优良的服务、良好的信誉、过硬的技术、核心的团队,各项经营指标在全国进口大众经销商的排名中都名列前茅,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

因公司业务需求,现招收以下岗位

一、维修学徒(6名)

1、大专以上学历,汽修相关专业。

2、做事认真负责、有责任心、踏实肯干、学习能力强。

二、续保专员(2名)女生优先!

岗位职责:

1、熟练掌握保险公司续保政策。

2、按时通知保险到期客户并提供新的保险规划。

3、了解掌握汽车保险市场情况,对未续保客户做出分析。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保险或统计等相关专业毕业。

2、应届毕业生优先。

三、客服专员(2名)女生优先!

岗位职责

1、受理及主动电话客户,与客户建立良好的联系,熟悉及挖掘客户需求。

2、具备处理问题、安排进展、跟进进程、沟通及疑难问题服务的意识跟能力,最大限度的提高客户满意度。

任职资格:

1、专科学历,计算机操作熟练。

2、善于倾听、乐观、积极。

公司地址:经济开发区第九大街与经北一路交叉口

联系人:魏女士、张女士 联系电话:69121220

上一条:关于举办汽车工程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郑州恒信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