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会议

2021-03-25 15:18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党员发展工作,3月24日下午学生支部在实训楼507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张洁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连峰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学生支部书记张洁首先传达了学校发展党员工作会议精神和本年度学生支部的工作计划:一是全年发展入党积极分子200人左右,二是全年发展对象70人左右,三是预备党员转正44人(上半年30人,下半年14人)人。张洁还详细介绍了全国党务系统的使用说明。

党总支副书记夏连峰就本年的工作做了总体要求:一要将发展党员与立德树人相结合,着力解决学生思想上与行动上入党的问题,做到知行合一,表里如一。二要将前期培养与后期教育相结合,加强大三学生党员校外实习期的培养与教育。三要严守党员发展工作纪律,发展党员是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必须坚持原则,严格遵守各项纪律。

通过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要求,规范了流程,为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科学有序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王宜宾 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