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2021-03-30 10:18  


2021年是我们伟大祖国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两个一百年”目标交汇与转换之年,为了以更好的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回顾和总结我党100周年的发展历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我院团员青年的爱党深情,3月26日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201教室组织“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本次活动我院110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通过开展学党史主题党课,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史,赛前认真选拔参赛选手。比赛中参赛选手全神贯注积极回答问题,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党史知识竞答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加深了同学们对我党历史的了解,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提高同学们思想政治素质及党性的修养。(撰稿:张洁,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