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19-11-18 10:5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我院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于11月16日上午,赴舞钢市虎头山新四军烈士陵园开展为期两天的红色教育活动。  

在烈士陵园里,大家面对烈士纪念碑集体默哀、鞠躬来表达对先烈们的缅怀和哀思并在烈士陵园中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表达深沈的爱国爱党情怀。  

在教育基地里,大家还积极参与素质拓展训练,通过信任背摔,高墙攀爬,划龙舟等趣味活动增强了大家亲密的同志感情和团队协作意识。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参与学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做到不忘初心、坚定理想,并把这种理想信念落实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做到先人后己、无私奉献,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撰稿:尹航,审稿: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讲党课: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