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讲党课: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5 08:47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114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梦杰在汽车楼党员活动室师生党员讲授党课。  

朱梦杰书记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问题,集中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高瞻远瞩和历史担当,令人振奋,鼓舞人心。  

朱书记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师生要深入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立德树人守初心,兴校强国担使命,为学院的省级文明校园和国家“双高”院校创建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人:王宜宾,审稿人:夏连峰)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主席夏喜利为汽车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讲授思政课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