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文件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重修工作的通知

2022-10-21 15:08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课程重修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考试工作管理实施细则》(院教字〔2019〕2号)关于课程重修的有关规定,现将我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重修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重修对象

1、期末考试课程(含网络通识课)不及格且经期初补考后仍不及格的学生。

2、期末考试课程(含网络通识课)作弊、缺考的学生。

3、2018、2019级结业学生。

二、重修课程

1、本学期开设有原课程的,学生可申请参加本课程重修。

2、原课程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不再开设的,由开课部门指定一门相近课程重修。

三、重修办理

1、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自行从教务管理系统导出符合课程重修条件的学生名单,并通知学生核查确认个人信息,以免学生失去重修机会。

2、符合课程重修的学生可在教务管理系统https://jwgl.hnzj.edu.cn/ 更多-文档下载-相关下载《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重修申请表》,由学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各课程承担单位收集并汇总,并于10月25日前将电子及纸质(部门领导签字、盖章)重修信息汇总表(见附件)报送至教务处教务科。

3、网络通识课重修课程由课程承担单位指定一名教师负责一门课程,重修课程由学习通平台统一开通(课程名称有重修标注)。课程承担部门负责教师应及时核对课程及学生信息,通知并督促学生完成重修学习及考试。

4、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本学期重修资格。

5、已结业的学生可在毕业后2年内完成课程重修。

四、成绩登录

期末考试结束3天内,由课程承担单位汇总重修成绩后将纸质(部门领导签字、盖章)重修信息汇总表报送至教务处教务科,由成绩管理员负责统一录入系统,逾期不予办理。

附件:《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重修信息汇总表》

 

教务处

2022年10月20日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2022-2023-1学期重修网上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2023-1学期期初补考考试安排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