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组织2018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

2019-11-21 11:34  

 

关于组织2018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

 

学院各单位:

 

2018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集中结项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18年度立项的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

 

二、结项要求

 

1.课题结项须提交的材料:

 

1)课题完成成果形式必须是研究报告,具有一定的理论深度和现实意义,篇幅不得少于10000字。

 

2)在公开刊物上至少发表1篇论文,提交原件(审验后返回)和论文复印件(封面、目录、正文)。

 

3)提交决策建议文稿(30005000字),以供决策机关参阅。

 

以上材料(研究报告、决策建议文稿、论文复印件)合订一本(以彩页隔断并加目录),一式3;《结项申请书》1份。

 

2.凡正式出版和发表的研究成果,专著类必须在“封面”或“封二”的位置注明“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字样,研究报告、论文类必须在显著位置注明“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字样及立项号。

 

3.提交的最终研究报告、决策建议文稿与论文复印件,由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招标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进行结项验收,对评为“合格”档次以上的研究成果,颁发结项证书;对评为“不合格”档次的研究成果不予结项。

 

4.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将不予结项:

 

1)变更与增减课题主持人、参加人的;

 

2)变更研究课题名称的;

 

3)变更研究成果形式的;

 

4)对研究成果内容作重大调整的;

 

5)课题主持人主动终止或撤消课题的。

 

5.对于撤销的课题和不予结项的课题的主持人,取消5个年度的立项申请资格;同时对于资助性课题,由发标单位追回资助经费。

 

三、报送材料要求

 

纸质结项材料请于20191120日前(第一批结项)、124日前(第二批结项)报送至科技处,电子版材料发至hnzyky@126.com

 

 

附件: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结项申请书

 

 

 

科技开发处

 

2019.11.19


 

附件

 

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结项申请书

 

课题名称(立项号)

课题

负责人

行政

职务

专业

职称

课题起

始时间

课题结项时间

联系

电话

电子

邮箱

主要参加人员

结项

提交

材料

1.课题研究报告2.决策建议文稿(3000-5000字)  □

3.已发表论文论著4.研究成果被应用情况材料

课题负责人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意见

盖章  

 

 

上一条:关于开展“科技产业融合 创新驱动发展”主题征文活动通知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科技成果转化的方法与技巧讲座

关闭

相关信息

/ Hot Info